最新消息

本校外教中心辦理112-2跨文化交流活動「春季慶典逍遙樂」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

Spring is in the air! 春暖花開🌷 🌹🏵️,最生意盎然的季節到了! 你知道許多國家有獨特的春日節慶活動嗎?

例如日本的櫻花祭(桜祭り)🌸、印度的侯麗節(Holi)、泰國的潑水節(Songkran),還有基督教世界的復活節(Easter),春天總讓人歡欣鼓舞的慶祝新的開始並充滿希望與活力,你參加過哪些春天的慶祝活動? 想跟我們分享文化經驗嗎?快來參加🌎國際大世見Culture Diversity跨文化線上交流活動,跟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春天午後吧!

 

主題:春季慶典逍遙樂 (Hello! Spring Festivals) 

時間:113.4.10 (週三)  15:30-16:30
視訊軟體:Microsoft Teams (活動前將另發送會議代碼通知郵件)

 

國際大世見Culture Diversity與你一起在輕鬆有趣的活動中與外國朋友線上互動,還能增進外語能力、收集英語自學點數喔! Welcome to join us!!

本活動以線上方式進行,透過視訊軟體以英文與同學即時互動討論跨文化經驗,歡迎上線一起練習外語、分享文化經驗!
 

◎邀請全校本地生、境外生熱情參加。在輕鬆有趣的活動主題中,增加外語交流、互動溝通機會,達到跨文化深度體驗學習目的。
◎本活動透過視訊軟體進行,參加者可即時與活動主持人及來賓進行互動、對談,請參加者準備耳機、麥克風,以利於活動中發言對話。
◎報名網址:活動管理系統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31873  (活動代碼31873)
◎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3.4.8 中午12:00止
◎全程參與且填答問卷者可獲得英語自學點數1點。本學期5場活動皆參加者可獲得驚喜小禮抽獎機會。
◎想搶先取得最新活動消息及報名先機嗎? 請加入外教中心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juFLRC/  、Instagram:fjcu_flrc 追蹤活動動態。